莲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
【好了,我又沙雕了】

 

【快新】我和宿敌谁的人气高(沙雕半小时短打)

梗来自前段时间的部落萌2333333

食用注意:

※短打质量极差【卑微】

※究极ooc

※赤安乱入23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圆月高挂,今夜天气很好。就在不久前,被工藤新一一直心心念念,想要破坏许久的黑暗组织终于被他们彻底捣毁了。但其中红方人员最后加入了一个人,那个人一直都让他很不爽,可又没有办法——那个人就是黑羽快斗。

   

    庆功宴上,穿着常服出席的黑羽快斗悠哉悠哉地走到工藤新一身边的位置坐下,并且对工藤新一表示友好地敬了杯果汁。正当工藤新一觉得他今天难得地安静时,黑羽快斗就对工藤新一说了一句这样的话。

   

    “嘿,话说你觉得我们两谁的人气高?”

   

    他指着被放在一旁的报纸说道。报纸的头条赫然是前些天他们捣毁组织的报道。

   

    “嘁,无聊。肯定是我。”

   

    工藤新一撇了他一个半月眼,说道。

   

    “那可不一定呢,名侦探。”

   

    黑羽快斗笑着说道。

   

    “你看我每次都有这么多fans来看我的表演,不是吗?”

   

    “一个小偷得意什么?”

   

    “不是小偷,是怪盗。”

   

    黑羽快斗一本正经地纠正道,然后有些郁闷地自言自语。

   

    “难道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可以证明吗?”难不成我还要穿着怪盗服和他一起面对着观众们问?

   

    后面一句话他没有说出口,因为这太不符合实际了。

   

    “我记得兰之前跟我说过有个平台在搞人气投票来着。”

   

    工藤新一跟他吵了一会也有点想知道问题的答案了,便掏出手机一边查找网站,一边对他说道。

   

    “哦,那有我们吗?”

   

    “之前听说好像有来着。”

   

    “那我肯定是第一!”

   

    “你怎么就知道不是我呢?”

   

    工藤新一话音刚落,就翻到了他们两人的投票界面——两人都在八进四的时候输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 “呃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 

    “你们在翻什么东西呐?是人气投票?有我的名字吗?”

   

    不用再当卧底,用着假名的降谷零突然凑了过来,向他们问道。为了缓解之前的尴尬,工藤新一很快就在网页里面找到了降谷零之前用的假名——安室透。但很遗憾的是,他在第一局六十四进三十二的时候就被淘汰出局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 “嘁。”

   

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的赤井秀一看见网页上的投票,像是对降谷零嘁了一声,然后又走了。

   

    “等下!赤井秀一!你连名字都没上去!你嘁鬼啊!”

   

    听到赤井秀一不屑的声音,降谷零顿时炸了,向走了的赤井秀一追去,没过多久两人就一起消失在了视线之中。而一开始引起人气这个问题的两人,则是依旧在研究两人的投票结果。

   

    “所以我的票数是三万多,你的是两万九。”

   

    “然后?”

   

    “果然还是我人气高啊!咯咯咯咯——”


    “嘁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 —END—

   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50)
Top

© 墨莲以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