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墨莲以默

墨莲以默

 

【贝尔摩德x玛丽】

※即兴短打,质量诡异

※清水选手试图开车,结果刚坐到驾驶位上就懵了

※我又不知道我在写啥了,还是回去摸鱼吧……


    “我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滴完房卡,世良真纯推开房门,对在房间里看着电视的玛丽说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么快回来了?不是碰上了命案吗?”玛丽转头撇了一眼刚进门的女儿“药拿到了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给门搭上防盗扣,确定门被锁好后,“世良真纯”回答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抬手关了电视,玛丽盯着声音不对劲的“女儿”,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玛丽问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她感觉这个声音有点陌生可又非常熟悉。顿时便警觉了起来,开始随时准备按之前设计的路线逃跑。

    

    虽然有了心里准备。但当看见对方撕下脸上的假面时,玛丽的心还是跌入谷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没想到在日本这么小心翼翼地躲着,这个女人竟然这么短时间就找到她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她满眼戒备地盯着站在面前的贝尔摩德,袖子下的手悄然握紧,以便随时给对方来上一拳。可没想到,对方居然对她说:

    

    “想要解药吗,小玛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那天在伦敦桥上不明不白地被这个女人强吻,喂下毒药的场景还历历在目。玛丽眯了眯眼,一时间搞不清她想搞什么把戏。只见贝尔摩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药盒,拿出一粒药在她面前晃了晃,继续说道: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只需要回答要或者不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要说不想要,那肯定是假的。玛丽扫了一眼贝尔摩德手里的药,思考着对方是否可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天知道那个女人手里拿的是解药,还是另一种毒药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经过一番思考,玛丽答了“要”。毕竟以目前的局势和身体,她不答应也得答应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随即,她便看到那个女人做出了熟悉的动作,眼前的画面与记忆中的那个时候重叠。见此,她刚想说什么,可立马就被对方吻住。然后舌头连忙将对方顶过来的药挡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毕竟已经有过一次不美好的回忆了,再没反应过来她就真该这样保持“永久休假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经过贝尔摩德的一番攻略,玛丽最终还是败下阵来。此时的玛丽不仅被她占满了便宜、喂下了药,还被直接推倒在了床上,整个过程快得让玛丽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许久未经沙场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喂药成功的贝尔摩德直起了身,看着一脸不甘心的玛丽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究竟想干什么?

    

    由于气愤,玛丽的话刚开了个头就说不下去了,只好死死地盯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贝尔摩德。满眼的火气像是想把贝尔摩德盯出个洞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放心吧,绝对是真的。”贝尔摩德像是无视了她的愤怒,依旧是一脸笑容“这个药是从雪莉那搞来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雪莉是谁?

    

    玛丽刚张开嘴想说话,突然而来的痛楚传遍全身,强忍了一会,最终想说的话全部变成痛苦的惨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呃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
    —TBC—【?】


【或许哪天学会开车就继续了【?】

墨莲以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莲以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